2022年部落格總回顧報告

這是這個部落格開張十年來第一次做總回顧報告,也是從今年 2022 年開始想投入時間經營部落格。

在 2022 年練習將自己所學、蒐集的資料寫成文章分享,為此我督促自己盡可能每個月、甚至每週都發一篇文章,那麼我今年完成了那些文章?

2022 年寫的文章

  1. 使用 Blender Launcher 方便集中管理不同版本
  2. PureRef 輕鬆管理你的創作用參考圖片
  3. After Effects 替換素材的方法
  4. Blender 解決 color management 消失的方法
  5. Blender 變更介面語言
  6. Blender 使用設定備份
  7. Blender 安裝附加元件的方法
  8. 臨摹練習用參考網站
  9. CSP 方便的輔助預覽工具

包括這篇回顧報告,2022 年我總共發表了 10 篇文章。以剛起步而言算是不錯吧?

而來到這個部落格的人們,是為了什麼而來?

2022 年點閱數最高的文章前三名

  1. 分享我脫離evernote後使用的筆記軟體
  2. 臨摹練習用參考網站
  3. 使用 Blender Launcher 方便集中管理不同版本

在 2021 年寫的筆記軟體分享文章最多人點閱,這篇文章投入蠻多時間測試並記錄,再加上 evernote 是很多人使用的軟體,倒也不意外仍有點閱率。

今年同時在學習 Blender 而寫了一些分享文,明年沒意外仍會持續整理筆記分享,有學習新的領域也會練習分享筆記。

結尾

這個部落格從 2012 年開張以來發表文章的頻率低落,或許這次想練習輸出知識也只是一時興起,若是我的分享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或是認為相關類型主題的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可以按下面的 Like Coin 按鈕,將可以鼓勵我再分享相似主題的文章!

不是 liker?歡迎使用下方的免費拍手!

留言